韩庚晒SJ合照纪念出道九周年 引粉丝集体泪奔

来源: 2014-11-07 08:06:26

   韩庚晒照纪念出道九周年 信息时报11月7日报道 昨天是韩庚出道9周年的日子,以往每年的11月6日他都会发微博纪念出道,并感谢粉丝的支持。他昨在微博中写道:“1106韩庚出道九周年,所有与我并肩同行的人,我爱你们!”同时贴出出道以来不同时期的照片,包括Super Junior 13人团队合照,S

韩庚晒照纪念出道九周年

韩庚晒照纪念出道九周年

信息时报11月7日报道 昨天是韩庚出道9周年的日子,以往每年的11月6日他都会发微博纪念出道,并感谢粉丝的支持。他昨在微博中写道:“1106韩庚出道九周年,所有与我并肩同行的人,我爱你们!”同时贴出出道以来不同时期的照片,包括Super Junior 13人团队合照,Super Junior-M小分队合照,引来一众粉丝泪奔。

今年8月,韩庚在微博上首度在解约后对前公司SM娱乐表示看法,称感谢他们的知遇之恩,并称公司里有自己尊敬的老师和朋友。昨日不少粉丝还发现韩庚特意选在11点06分发出纪念微博,这一举动被不少粉丝称赞“真的是太暖心了”。

2005年,韩庚与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出道,2009年与SM娱乐解约并宣布单飞。SJ成军至今9年,依然在粉丝群中拥有极高的人气,不过当年的团员们,单飞的单飞、服兵役的服兵役,让13人再度同台成为了奢望,这也难怪韩庚发出13人旧照后,粉丝们都集体泪奔了。

不仅韩庚,SJ成员银赫昨日也在个人网页上纪念SJ成军9周年,“我生命中最特别的相遇,成员们和E.L.F,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不管说什么,我们要做的事很多,要走的路还很远,E.L.F我们一起去实现,虽然很辛苦,也有不能实现的,但是把不能变为可能的也是我们,加油!”强仁也更新Instagram称:“9年间一直得到大家给予的爱,谢谢啦……以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笑声更大的反串的,真的谢谢你们,爱你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