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参加《利先生》开播发布会 自称生活比较淑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5:33: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冬雨参加《利先生》开播发布会 自称生活比较淑女- 责任编辑:Dike

周冬雨活动现场与友人交谈

  周冬雨活动现场

  12月28日下午,由周冬雨、陈晓、贾景晖、肖涵主演的青春偶像爱情大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于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现场谈及自己的角色,周冬雨直言在剧中能动手的绝对不动口,并透露自己在剧中有一百种哭法,这部戏教会了自己演哭戏,虽然作品是之前的但情感是共通的。不按套路的灰姑娘 周冬雨成偶像剧武力担当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周冬雨饰演了一个不一样的灰姑娘,虽然她在剧中所饰演的刘欣桐乐观善良,但却是一个骂会还口打会还手的灰姑娘。周冬雨现场调侃自己的角色性格很直,虽然看起来很苦是一个苦情脸,却不是一个能随随便便被人欺负的人。当主持人问到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有什么不同时,周冬雨调皮回答道“我(生活中)是比较淑女的,这个角色这么能打,这是我俩最大的不同”。

  此次是周冬雨和陈晓继电影《宫》之后的再次合作,周冬雨在现场透露两人在剧中也有很多“暴力”桥段,调侃道“这部戏其实是一部打戏”。周冬雨称学会了拍哭戏 “作品是之前的但情感是共通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周冬雨拍摄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谈及拍摄期间的感受,周冬雨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在拍摄时换着法的哭,这部戏教会了她拍哭戏,现场调侃道“导演让我每天都换着法哭,能有一百种哭法”。但随后感慨拍电视剧特别锻炼人,拍电影的时候一天可能就拍3-5场戏,但拍摄这部戏时最多的时候一天拍了35场戏。此次,也是周冬雨首次尝试偶像剧。

  她现场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偶像剧,想先看看大家的评价,再考虑以后的戏路。关于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周冬雨分享道“这部戏是很久之前拍的,有些地方或许大家会觉得有点过时,但是我觉得情感还是共通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欢”,结尾时还不忘调侃“大家可以当年代戏看”。


    更多关于周冬雨参加《利先生》开播发布会 自称生活比较淑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