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宣传《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透露这是她的首部偶像剧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21:53: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冬雨宣传《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透露这是她的首部偶像剧- 责任编辑:Dike

 周冬雨宣传《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周冬雨

  周冬雨宣传《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拿下影后的周冬雨马不停蹄地投入了多部作品的拍摄。昨天,她亮相北京,为三年前的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站台宣传。她透露,这是她的首部偶像剧,在拍摄过程中,她学会了换着法子演哭戏,“我那时候真的哭不出来了,我的哭戏完全是这部戏练出来了!”

周冬雨 陈晓

  从《山楂树之恋》以“谋女郎”身份出道,到今年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封金马影后,周冬雨过去参与的大多是大银幕作品,而即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则是她首次接触电视剧。在这部改编自台湾作家郑媛的小说《玻璃鞋》的偶像剧中,她扮演“灰姑娘”般的女主角刘欣桐,与陈晓扮演的“霸道总裁”利曜南展开了一段浪漫又虐心的爱情故事。

  谈及首登荧屏的感受,周冬雨笑言最难忘电视剧高强度的工作方式。她透露,“最厉害的时候我一天拍了35场,导演动不动就告诉我,‘不好意思,你又加了5场戏’,而以前我(拍电影)都是一天5场!”当然,周冬雨也承认,这恰恰是一次磨练,连哭戏的技巧也是在拍摄过程中练成的,“我进组没几天导演就后悔了,他觉得为什么要找一个感情戏要酝酿这么久的女演员。我真的很感谢陈铭章导演,把我调教得特别好,以至于现在导演想要什么感觉,我会很快地给出来。”

  而对于角色,周冬雨调皮地表示,这个“灰姑娘”一点都不淑女,“看起来是苦情脸,但不是那种随便被人欺负的。她能动手绝对不动嘴,相比之下我是比较淑女的。”她更一脸期待,“我想看看大家的评价,再决定自己之后(戏路)何去何从。”


    更多关于周冬雨宣传《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透露这是她的首部偶像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