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田馥甄登浙江卫视演唱会 萧敬腾笑称下雨不怪我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3:12: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惠妹田馥甄登浙江卫视演唱会 萧敬腾笑称下雨不怪我- 责任编辑:Dike

  28日,浙江卫视大型音乐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录制完毕,脱颖而出的素人歌手实现了与明星导师同台演出的梦想。12月30日晚19:30,张惠妹、萧敬腾、羽泉、田馥甄这几组导师将登上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的舞台,把歌瘾过足。

田馥甄

  在春茧体育场,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田馥甄这些导师刚完成《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的录制,转身就投入了2017领跑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在《梦想的声音》中,导师们可不是坐台上发表意见拍按钮就可以了,而是要接受素人讨教,有时甚至会迎来三小时改编两首歌的魔鬼任务。从一开始的“被讨教”到后来的主动“求讨教”,导师们拿出的是满满诚意。

  张惠妹在《梦想的声音》上唱到今天,算是彻底放开了。既然阿妹唱出了兴致,那就索性换个日子,卯足马力,再来一次。在领跑2017演唱会上,阿妹将担起开场重任,除了唱歌外,还将率领全场两万五千多名观众一起玩游戏,如此阵仗真的是搞大了!据知情人透露,阿妹开嗓唱歌的时候,浙江卫视将动用高科技力量,将整个场地变成迷幻森林。

萧敬腾

  不过,考虑到这台演唱会是露天的,有萧敬腾加盟,那“雨神”岂不是压力很大?萧敬腾笑称,自己从不担心,因为“淋不到我”。但是浙江卫视很贴心,特意为他设计了一个雨屋。听到这个安排,萧敬腾开心地表示,怎么安排都好,对浙江卫视和这个舞台完全信任。在领跑演唱会上,萧敬腾除了会唱一首曾经在《梦想的声音》中唱过的歌曲外,还会再演绎自己专辑里的歌曲。


    更多关于张惠妹田馥甄登浙江卫视演唱会 萧敬腾笑称下雨不怪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