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 林俊杰苦追其十年未成原因终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1 23:13:56

  导读:近日,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一事在网上热议,据了解,田馥甄在感情方面一度都没有着落,此次曝其同性恋也不是没有道理,网传林俊杰苦追田馥甄十年未成的原因疑就是其同性恋。

 QQ截图20170101231207.jpg

田馥甄同性恋被踢爆 林俊杰苦追其十年未成原因终曝光

    为曾经最火爆的女子组合S.H.E,现今成员中有两位已经成家立业,而唯独人气最为火爆的HEBE田馥甄却在感情方面一直没有着落。再加上头两年不断有媒体曝出田馥甄曾经和自己的女助理廖慧星陷入热恋,田馥甄的性取向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媒体大胆猜测田馥甄是同性恋者。

     田馥甄和‘同事’廖慧星的恋情最早传于2012年,据悉,当时Hebe与同公司的同事“小廖”廖慧呈互动亲密暧昧,相处有如一对恋人,周刊更捕捉到小廖夜宿在Hebe香闺,直到隔天下午一点半才分别现身前往华研音乐上班。小廖与Hebe在两年多前相识,当时小廖负责担任Hebe的贴身助理,常常要帮着她打理身边大小事情,也必须陪着她四处跑海内外宣传,两人因而熟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