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馥甄接受魔王赵骏讨教 倾情演唱李宗盛的凡人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23:00:33

  导读:上周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魔王赵骏,连续打败了萧敬腾、林俊杰两位导师,今天晚上《梦想的声音》赵骏再次出发向导师挑战,据悉,今晚,田馥甄接受魔王讨教,倾情演唱李宗盛的凡人歌,让节目达到了高潮。

QQ截图20161125230058.jpg

田馥甄接受魔王赵骏讨教 

    今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播出第四期节目。上期节目中,被导师和网友们封为“大魔王”的素人歌者赵骏接连向萧敬腾、林俊杰两位导师讨教成功,引发无数网友的期待。本周,赵骏终于将开始自己的第三场讨教,而这次讨教的对象是田馥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