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一秘密领证 老公家财万贯系房地产老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3:33:46

   导读:昨日,某八卦媒体曝出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秘密领证的消息,并称其老公家财万贯系房地产老板房超,随后伊一发微博否认结婚传闻。

 曝伊一秘密领证 老公家财万贯系房地产老板1.jpg

    据“全明星探”29日报道,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曾主持过《我爱记歌词》《舞动奇迹》等热播综艺,但近来事业似乎陷于平淡。

    俗话说“职场失意,情场得意”,伊一被曝早已在“双十一”当天秘密领证,而她的老公是山东某地产企业的董事长。据爆料,该男子写一手好字经常在朋友圈晒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