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妻子回应出轨门 网传谢杏芳曾被家暴进医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8 17:21:55

   导读:昨日,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随后林丹发微博向家人道歉。今天下午,林丹妻子回应出轨门称林丹敢于担当,一家人会风雨同舟一起面对,有网友爆料林丹除了出轨,还对谢杏芳家暴,谢杏芳曾被打进医院。

 林丹妻子回应出轨门 网传谢杏芳曾被家暴进医院1.jpg

    17日,林丹在谢杏芳孕期内出轨事件被媒体曝光,林丹发微博公开致歉家人。18日,尚处哺乳期的谢杏芳发朋友圈公开回应“林丹出轨事件”。谢杏芳在朋友圈中写道:“ 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