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女星出轨无线小生 男方道歉称对方曾遭家暴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11:18:59

  导读:在娱乐圈明星出轨的时间屡见不鲜,日前,香港女星裕美与TVB小生黄子恒被爆婚外情,两人恋情曝光后,黄子恒上传道歉影片,称裕美遭到老公的家暴,所以想保护她。

360截图2016062111105589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香港女星裕美(本名:和田裕美)外型亮丽,异性缘极佳,于2013年嫁给基督教教友林恩浩,没想到最近被爆和男演员黄子恒搂腰逛街,尽管她受访时表示已经在办理离婚,但是已婚身分和男人亲密相处,疑似2人亲密讯息还遭外流,饱受外界议论抱轰。而黄子恒近日自拍影片正式向外界道歉,并暗指她的丈夫有家暴行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