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家有喜事谢杏芳已怀孕 大肚照曝光传预产期在年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5 01:54:38

  导读:近日,林丹在接受采访时默认家有喜事,随后一张其老婆谢杏芳怀孕大肚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谢杏芳挺着大肚子,似已怀7、8个月,而后有网友曝料称谢杏芳预产期就在年底。

林丹家有喜事.jpg

  林丹家有喜事谢杏芳已怀孕 大肚照曝光传预产期在年底

  FACE妆点娱乐10月15日讯 一张林丹谢杏芳夫妇与朋友的合影最近在网上疯传,谢杏芳体态丰腴似乎有孕在身。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林丹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询问最近是否家有喜事并能否公布,林丹对此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多谢大家,希望一切顺利。”林丹此前曾在多个场合表示期待小生命的到来,男孩女孩他都一样喜欢。林丹透露,年内自己不打算参加任何国际赛事,只会参加国内的羽超联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