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出轨证据曝第三弹 知情人曝王鸥当小三不止一次

来源: 凤凰网 2016-11-11 01:33:26

  导读:近日,有关杨幂老公刘恺威出轨王鸥引起不少关注,因之前杨幂刘恺威离婚传闻就已传的不可收拾,难道真的如卓伟曝的一样杨幂刘恺威离婚真相是已离婚了吗?日前卓伟曝刘恺威出轨证据曝第三弹,而徐冬冬称王鸥当小三不止一次,曾介入她与蒲巴甲的恋情。

QQ截图20161111013124.jpg

  11月10日下午,全明星探曝出了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第三弹“猛料”:这段视频摄于已被曝光的深夜密会的第二天,刘恺威与王鸥一起出发到《莽荒纪》片场拍戏,直到深夜十点二人返回。视频内显示,晚上十点半,王鸥的助理给王鸥送餐,五分钟后,刘恺威走进王鸥的房间,二人疑似共进晚餐。

 又过了将近十分钟,王鸥的助理走到房门口,侧身听了听屋内后,喊来刘恺威的助理,匆匆收走碗筷离开,而刘恺威并未同行。直到凌晨一点四十八分,刘恺威才打开王鸥的房门,头戴鸭舌帽迅速离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