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母反对婚事 妈妈曝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当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9 11:11:25

  导读:昨日刚刚爆料张靓颖婚事将近,与男友冯轲将在11月15日意大利完婚的消息,但是日前网上爆料一封张靓颖母亲张桂英致社会的公开信,张靓颖母反对婚事瞬间引起网上热搜,在信中张靓颖妈妈曝惊人内幕,更直称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张靓颖当小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靓颖</a>男友.jpg

   今日网上曝光一份张靓颖母亲张桂英的公开信,随后疑似张妈妈微博转发确认此事。张桂英曝冯轲在交往时欺骗张靓颖已离婚,冯轲还侵吞她们母女公司股份,“我担心他让我女儿成为他的挣钱工具,他不是可以托付的男人。”

   昨天有媒体报道,张靓颖与男友冯轲将于11月15日在意大利结婚的消息,随后不久远在成都的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发布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