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回应刘恺威出轨事件 吃瓜群众坐等卓伟爆出第三弹

来源: 凤凰网 2016-11-09 23:56:25

  导读:日前,全民星探卓伟曝出刘恺威疑出轨王鸥,并晒出两人多次同室,对此刘恺威王鸥工作室都一一否认,杨幂回应刘恺威出轨事件,称相信老公刘恺威,吃瓜群众坐等卓伟爆出第三弹。

QQ截图20161109234606.jpg

  杨幂回应刘恺威出轨王鸥事件的现场版:“谢谢,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和状况,很谢谢大家的关心,无论发生任何事我都相信恺威。” 说实在的挺心疼杨幂的,每次都是她站出来回应,请问刘恺威人呢??

  稍微梳理下刘恺威疑似与王鸥出轨的事件顺序。先是卓伟爆出刘恺威与王鸥在酒店房间独处4个小时,刘恺威工作室否认,称是“对剧本”,王鸥方也否认“怎么可能”,后来卓伟爆出视频第二弹,2人在几天后同样在房间独处几个小时。随后杨幂回应:“无论如何都相信恺威”。晚上,刘恺威发博否认,杨幂力撑,王鸥也随后否认。最后全明星探称:“明天下午见。”疑似还有大料。吃瓜群众已经表示坐好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