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被曝温哥华做产检 老公杨子全程陪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6:21:54

  近日,黄圣依被曝做产检引网友热议,据悉,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看到黄圣依在温哥华某医院做产检,同时还称,黄圣依已经有4、5个月的身孕。随后据知情人士还爆料称,黄圣依老公杨子不在国内疑似全程陪伴黄圣依。

 
QQ截图20161023160645.jpg
 
黄圣依 杨子
 
    据悉,2015年6月13日,黄圣依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向来不愿将私生活袒露人前的黄圣依也首次回应,承认已在2007年和杨子领证结婚。14日晚,黄圣依通过媒体向观众朋友们道歉:“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向大家隐瞒了这么长时间我的个人问题,我感到很抱歉……”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