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被曝温哥华做产检 老公杨子全程陪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16:21:54

  近日,黄圣依被曝做产检引网友热议,据悉,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看到黄圣依在温哥华某医院做产检,同时还称,黄圣依已经有4、5个月的身孕。随后据知情人士还爆料称,黄圣依老公杨子不在国内疑似全程陪伴黄圣依。

QQ截图20161023160702.jpg

黄圣依被曝温哥华做产检 老公杨子全程陪伴

    FACE妆点娱乐10月23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看到黄圣依在温哥华某医院做产检,从黄圣依现场情况看,黄圣依已经有了4、5个月的身孕,应该每周都会到这个诊所产检。

 
    此外,据知情人士提供的杨子发的朋友圈内容显示,今年9月底黄圣依陪同杨子一同来到纽约洽谈电影的相关合作,两人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合影留念。照片上的黄圣依面部似乎有些浮肿,而且显得有些发胖,被认为疑似怀孕。而且这几个月以来,黄圣依和杨子都没有在国内现身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