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怀孕5月胖10斤 母亲陪同做产检(图)

来源: 2014-11-14 00:01:57

   梁咏琪低调前去做产检 梁咏琪低调前去做产检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着混血宝宝五个月的梁咏琪,现在变得胃口大好,更因为老公Sergio和母亲悉心照料,体重足足暴升十多磅! 媒体日前便发现粗身大势的梁咏琪,在母亲陪同下到铜锣湾做产检;至上周四,梁咏琪出席活动时透露胎儿为女孩外,又表示因为怀孕仍继续吃素,缺乏一些营养,要多喝

梁咏琪低调前去做产检

梁咏琪低调前去做产检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着混血宝宝五个月的梁咏琪,现在变得胃口大好,更因为老公Sergio和母亲悉心照料,体重足足暴升十多磅!

媒体日前便发现粗身大势的梁咏琪,在母亲陪同下到铜锣湾做产检;至上周四,梁咏琪出席活动时透露胎儿为女孩外,又表示因为怀孕仍继续吃素,缺乏一些营养,要多喝大豆、黑芝麻饮料补充营养,为保持产后可极速瘦身,梁咏琪更时常做孕妇瑜伽。

老公服侍周到

梁咏琪怀孕至今已五个月,日前她由母亲陪同下到铜锣湾做产检。当日下午四时许,穿着一身黑色外套、戴着口罩的她,由母亲开车到铜锣湾,停好车后,二人走去京华中心,沿途只见梁咏琪双手插口袋、垂着头,一脸倦容,梁妈妈则扶着女儿。看完珍后,梁妈妈便继续当司机护送女儿返回西半山联邦花园的寓所。事实上,由于三十八岁的梁咏琪首次怀孕且属高龄产妇,所以老公和梁妈妈都十分紧张,二人经常轮流照顾她,每当老公上班时,梁妈妈便负责陪伴女儿;而老公更视老婆当女皇般服侍,晚上既会在她脚部抽筋时当按摩师,也会在下班后贴身陪伴。

狂补充营养粉

其实,梁咏琪自怀孕后,口味大变,以前不爱喝朱古力奶的她,现在却无奶不欢。上周四,她出席活动时宣布,胎儿为女孩。她透露现在没有呕吐不适,胃口大好,体重也暴增十多磅(约10斤),昔日25寸纤腰暴胀了7寸多,连双脚也开始肿胀。“因为宝宝发育快,所以我现在都会放开吃,让宝宝吸收多一点。”不过据知梁咏琪为保持纤瘦身形,她一星期也会上二、三堂孕妇瑜伽。

对于早前被传媒拍到她狂吃大量糖果,她连声呼冤:“不是我吃啦,是准备万圣节给邻居小朋友,我怕有妊娠糖尿,医生要我戒甜。因为我一向吃素,会缺乏某种营养,所以医生建议我多喝大豆蛋白质、黑芝麻营养粉,补充营养。”

图文由“GCMT星岛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