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盘点娱乐圈恋情不被看好以分手告终的10大明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8-26 02:04: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盘点娱乐圈恋情不被看好以分手告终的10大明星- 责任编辑:Dike

   一直以来,明星们的恋情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祝福声多多的同时,也有很多杂音,他们以各种理由分析后认为,并不看好他们的恋情,即便进入婚姻,也不是跟所期待的那样能顺风顺水,一句话:不被看好。

  

盘点娱乐圈恋情不被看好以分手告终的10大明星

   【陈伟霆 阿Sa】

  

   2010年10月,阿Sa承认与比自己小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这段姐弟恋一度因两者事业差距而不被看好。去年陈伟霆凭《古剑奇谭》迅速走红,事业重心转入内地,两人更加聚少离多,分手传闻也再度甚嚣尘上。2015年9月20日凌晨,陈伟霆突然发表长微博承认已与阿Sa情变,引发网友热议。据陈伟霆微博表示,两人自恋情公开后面临许多压力,本以为爱可以排除万难,却最终败给了现实。他还颇为伤感地写下“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承认与阿Sa已和平分开。随后阿Sa也发表一模一样内容的微博证实两人恋情已成往事。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