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虐爱之古曼童》海报曝光 男主迷失惊悚恋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2:57:24

  原标题:【明星爆料】《虐爱之古曼童》海报曝光 男主迷失惊悚恋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日前,网络大电影《虐爱之古曼童》海报流出,从曝光的海报来看,片中男主的造型极为邪魅,诡异的微笑和脸上疤痕都透露着一股惊悚的气息,让人既害怕又忍不住看上几眼。

该片由北京淘梦集团、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狮子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

近几年,古曼童在中国日趋流行,古曼童到底为何物?古曼童自东南亚传入,是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圣物,它也被称为“金童子”或者“佛童子”,供信善人士供养,以保家宅。一直以来,信仰者们认为供养古曼童可以为自己和子孙后代积福。古曼童在中国日趋流行,渐入人们生活中,但是一些“恶意”古曼童不但不会积福反而会带来祸患。《虐爱之古曼童》在影片中对此类事件进行了深度揭秘,到底古曼童是否真能祝运?期待影片能为我们揭晓答案。

《虐爱之古曼童》除了惊悚重口味之外,也为观众演绎了一场揪心虐爱,这部影片讲述了来自泰国的留学帅哥阿南,入学没多久便结识了校草盛如浩。阿南对于室友和身边的人来说是一个奇怪的人,他每晚都会做噩梦,可是只要和盛如浩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睡得很平静,两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甚至遭到了父母的阻挠,而阿南又不小心撞破了盛如浩家供奉的古曼童。原来阿南来中国以及与盛如浩结识,都是古曼童在一步一步诱导着,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据悉,这部由新锐导演田甜执导的悬疑虐恋作品将于近日上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