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 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22:22:44

  导读:随着鹿晗广州上海演唱会的结束,让人期待已久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今晚开播第一期,而在跑男4第一期中就来了个心理战术,邓超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跑男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QQ截图20160415144102.jpg

跑男4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 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新游戏玩心理战 跑男秒变表情包

  从撕名牌到指压板,每期节目,节目组都会想办法创新游戏设置。在本期节目的第二个环节龙潭虎穴中,跑男团又将面对一项全新的挑战:从放着神秘物体的黑箱中取出弹珠。

  未知事物带来的恐惧,让几位成员不时爆发尖叫,也因此贡献不少经典表情包。滑溜溜的是蛇还是泥鳅?毛茸茸的是小动物还是刷子?在这一环节中他们脑洞大开,想象力升级。比如,从来无惧各种挑战的队长邓超,刚触及到箱子里的东西就被吓得转身逃走,而最后登场的鹿晗,经过前面几位成员铺垫,更是脸色苍白,被吓到腿软坐在地上大喊。

  据悉,在《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期节目中即将回归的撕名牌大战,也会现身神秘黑衣人。能力超群的黑衣人仿佛是跑男团记忆里的噩梦,几位成员刚和这位高人打照面,就被吓得一路狂奔。为了联手打败黑衣人,跑男团将拿出什么杀手锏,引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