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 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22:22:44

  导读:随着鹿晗广州上海演唱会的结束,让人期待已久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今晚开播第一期,而在跑男4第一期中就来了个心理战术,邓超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跑男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QQ截图20160415222107.jpg

跑男4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 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历经三个月的等待,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将在今晚21:10再度回归。本季《奔跑吧兄弟》的跑男团成员延续上一季阵容,Angelababy、邓超、李晨、陈赫、郑恺、鹿晗与王祖蓝兄弟团聚,继续奔跑之旅。据悉,首期节目中,跑男团集体变身武林大侠,在绍兴鲁镇这座千年古城展开一场排名争夺战。

  跑男团成了武林大侠 全新CP有惊喜

  此前在《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新闻发布会上,年轻的85后总导演姚译添就表示,“这次跑男团化身为中国传统武侠玄幻人物,整季12集将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这样的情节设置引来不少网友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