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4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 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5 22:22:44

  导读:随着鹿晗广州上海演唱会的结束,让人期待已久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今晚开播第一期,而在跑男4第一期中就来了个心理战术,邓超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跑男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QQ截图20160415222200.jpg

跑男4鹿晗战胜恐惧秒变表情包 第四季嘉宾全名单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据悉,在今晚亮相的第四季首期节目里,跑男团成员将逐个以传统经典武侠中的造型登场:邓超一身帅气红衣变身展昭疾步而来;李晨则轻功漫步,化身白衣飘飘的白眉大侠;陈赫的小李飞刀、郑恺的东方不败、鹿晗的杨过、王祖蓝的梅长苏以及angelababy的小龙女,几位成员的扮相颇为吸睛。

  在游戏环节中,七位“武林高手”将展开一场争夺战。有趣的是,在前三季节目中,邓超与Angelababy的“叔侄组合”、李晨与陈赫的“母子组合”等曾贡献了大量笑点。而第四季大幕刚启,跑男团就闪现几对全新组合:邓超与鹿晗因曾在微博上以“父子”相称,变成了逗趣“父子组合”。而Angelababy和鹿晗,又因为小龙女与杨过的角色设定,自然组成了“神雕组合”……这些组合将在节目中有哪些全新表现,也成为本季开场的一大看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