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承认恋情与江宏杰恋爱 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5:59:11

  近日,日本乒乓球选手瓷娃娃福原爱为什么会上头条,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恋情曝光被传的火热,对此福原爱也大方承认恋情和江宏杰是真的恋爱了,这对俊男靓女获网友祝福,但早前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也遭翻出,被打哭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407154844.jpg

福原爱承认恋情与江宏杰恋爱 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曝光

  退役5年的中国乒坛传奇张怡宁这两天突然又火了!一向低调的她如何蹿升到了各大网站的热搜呢?小编心目中的乒坛女神不是早已身为人母,安静得过着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了吗?近日,已退役五年的张怡宁现身世兵赛客串解说,现场再一次见证了福原爱输到哭泣的过程。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中国受欢迎的日本明星并没有几个,但福原爱绝对是例外,而且福原爱一定程度上已经超越了乒乓球运动员的身份,很多国人甚至国乒的运动员都从来没有把福原爱当做对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