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承认恋情 网曝其是小三拆散张歆艺与杨树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3:37:05

  日前,袁弘在接受采访时终于承认恋情,还自曝是自己主动追张歆艺的,而女方还曾因离婚阴影拒绝过他。不过近日却有网友曝出新内幕,称袁弘是小三,张歆艺为了他才跟前夫杨树鹏离婚的。

   

   袁弘承认恋情 网曝其是小三拆散张歆艺与杨树鹏

 

  已经完成《真正男子汉》节目拍摄的袁弘,近日在采访中首度承认与张歆艺恋情,不但真诚期待大家的祝福,而且还主动自曝是自己主动追求,而且张歆艺还曾因为离婚阴影拒绝过袁弘。

 

  被追问感情生活,袁弘经纪人出面有意打断提问,杜海涛等人也有意解围,但其本人还是首次给出正面回复,承认与张歆艺坠入爱河:“我这个年龄的男人有感情生活是很正常的。她很好,对我也很好,我们相处的也很好,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点空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