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承认恋情与江宏杰恋爱 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5:59:11

  近日,日本乒乓球选手瓷娃娃福原爱为什么会上头条,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恋情曝光被传的火热,对此福原爱也大方承认恋情和江宏杰是真的恋爱了,这对俊男靓女获网友祝福,但早前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也遭翻出,被打哭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407155002.jpg

福原爱承认恋情与江宏杰恋爱 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曝光

  福原爱承认与江宏杰恋情。日本乒乓球队选手福原爱正与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热恋,并有打算在2016里约奥运会后结婚。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两人从去年春季开始交往,双方亲戚认可,福原爱还前往台湾拜访过对方父母。福原爱表示对方是“很重要的人”,但目前脑子里只有奥运比赛,如果有新进展会向大家报告。

  前两天,日本媒体《周刊文春》爆料称,日本乒乓球一姐、瓷娃娃福原爱目前正与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恋爱中,两人预计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而4月6日,福原爱通过微博确认的恋情,称在认真交往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