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节目谈离婚称太任性 揭秘与谢霆锋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5:20:22

  近日,有网友爆出张柏芝复出拍戏了,粉丝们等了四年终于等到了女神的回归。而张柏芝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谢霆锋又被提起,被称为金童玉女的他们怎么就离婚了呢?而张柏芝在节目中称自己23岁时太任性,是不是有什么关联?

QQ截图20160405151937.jpg

张柏芝谢霆锋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二:与陈冠希合照门是导火索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影门”点燃了“不雅照”事件的隐患。据称,张柏芝曾向谢霆锋否认与陈冠希拍照,但陈冠希却在参加活动时亲口承认与张柏芝合照过,照片存在张柏芝的相机里。包括媒体在内的不少人为谢霆锋抱不平,“她明显没把当时的事情当回事,考虑过谢霆锋的感受吗?”有人认为她不检点,有人也认为她不记仇但终归考虑不周全。但最终,谢霆锋动怒了。合拍门在这场情变中扮演的不是决定性角色,却也是导火索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