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柏芝节目谈离婚大哭 爆料谢霆锋性格有问题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4 16:12:36

  近日,张柏芝做客谢娜的节目,并且在节目中谈离婚后的心情,现场激动不已崩溃大哭,张柏芝曾被称为香港玉女掌门人,与谢霆锋的婚姻也被赞天作之合,不料因为一场艳照门,张柏芝的人生也完全改变。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柏芝23岁以电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9年后,以电影《河东狮吼2》拿下金话梅电影最烂女主角、第三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女演员,除了遇到事业低潮,也历经失婚的难过,回想起刚离婚时谢娜陪着她哭的模样一度激动落泪,但也因为走过天堂与地狱,才懂得做人要谦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