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柏芝儿感动网友 上节目谈离婚再次泪崩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8 20:17:55

   据媒体报道,张柏芝大儿子的一段视频曝光,视频中Lucas拿到一袋甜甜圈却不马上吃,说要带回家给妈妈吃,瞬间感动了千万网友。张柏芝自从2011年和谢霆锋离婚后,独自抚养两个儿子,和儿子之间的感情非同一般,日前张柏芝在上闺蜜谢娜的节目时谈到离婚的经历时再次泪崩,实在令人心疼。

 

1.jpg

【图】张柏芝儿感动网友 上节目谈离婚再次泪崩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曾有5年婚姻,育有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2011年离婚后,她一个人抚养孩子。17日,一段母子温馨时光曝光,画面中,她的儿子拿到了美味的甜甜圈,明明想吃却迟迟不打开包装袋,孩子最后的举动让网友直呼感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