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手阿杜宣布妻子怀孕孕照曝光 揭老婆李鑫雨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17:05:13

  日前,歌手阿杜在微博上发文宣布妻子的消息引关注,如今42岁的阿杜与老婆李鑫雨年初结婚的,但两人一起经历过20多年的风风雨雨,这也让这对相随相伴的夫妻更懂得珍惜彼此,此次阿杜宣布妻子怀孕,老婆李鑫雨个人资料背景及孕照遭扒。

QQ截图20160311170430.jpg

【图】歌手阿杜宣布妻子怀孕孕照曝光 揭老婆李鑫雨个人资料背景

  42岁的阿杜今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妻子怀孕啦。据悉,女友并非圈内人,从事房地产业,两人在阿杜未出道前就在一起,那一年阿杜22岁,中间分分合合已经经历了二十几年。女友在阿杜的事业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一路鼓励、相伴陪他走出低谷。据了解,如今二人非常甜蜜,而丈母娘也对阿杜非常满意。

  2016年1月11日阿杜宣布结婚喜讯,“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结婚了。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她一路的相伴、付出、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无限感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