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阿杜宣布结婚 揭秘杜成义为什么不红老婆被深扒系圈外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5:52:54

  歌手阿杜宣布结婚。记得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他一定很爱你”吗,演唱者阿杜如今也找到了最爱的人宣布结婚,网友深扒其老婆个人个人资料系圈外人从事房地产工作,对此,有网友表示,“恭喜,祝你幸福一辈子”、“恭喜阿杜,这回不用躲在车底哭泣了”。

QQ截图20160111153918.jpg 

歌手阿杜宣布结婚

    今日,歌手阿杜在微博宣布结婚喜讯,“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结婚了。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她一路的相伴、付出、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无限感激”。

    据悉,女友并非圈内人,从事房地产业,两人在阿杜未出道前就在一起,那一年阿杜22岁,中间分分合合已经经历了二十几年。女友在阿杜的事业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一路鼓励、相伴陪他走出低谷。据了解,如今二人非常甜蜜,而丈母娘也对阿杜非常满意。

    歌手阿杜近年来一直没出现在大众面前,他究竟去哪了?为什么不唱歌了?以后还会唱歌吗?近日,离开歌坛许久的阿杜以明星老板身份现身广州,出席有份投资的美容医院落户开业仪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