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女友林晓黑历史遭扒《煮妇神探》男星皆为其前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7:13:01

  自胡歌与新女友夜宿酒店被拍,胡歌大方默认恋情之后。新女友林晓个人资料就被翻了个底朝天。近日,林晓黑历史遭扒,历任前男友光令人惊呆,《煮妇神探》男星竟全部躺枪,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胡歌。

【图】胡歌女友林晓黑历史遭扒《煮妇神探》男星皆为其前任

    圈内前男友曝光 刘恩佑、郭晓然等均上榜

    第一个男友刘恩佑是除了胡歌之外,林晓的男朋友里知名度最高的。这个长相帅气气质拔萃的优质男演员经常出现在各大制作和电视剧里,代表作也颇多,《孽缘》、《待嫁老爸》、《擒蛇》、《大道天行》等都有出色表现,最近热播的与李小璐贾乃亮合作的《煮妇神探》里一心追求李小璐的刘恩佑看也没能“幸免于难”。也不知剧中威风八面的张探长此时作何感想。男友之二是歌手张胜龙,创作型音乐人。知名度不高,代表作也了了。

    最后一个男友郭晓然与胡歌合作过《琅琊榜》。这样一来很容易就会让人联想到林晓是不是通过前男友郭晓然认识的胡歌,然后顺利上位终成了“胡嫂”。

    随着扒皮的深入,网友和粉丝对林晓黑历史大为震惊,纷纷喊话:林晓配不上胡歌,薛佳凝比她好多了!”“跪求林晓放过我胡!”“原来刘恩佑也被林晓‘祸害’过,大写的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