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诛仙定妆照太丑 代替Anglebaby成功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01:22:51

  近日,《诛仙青云志》接连公开了李易峰、杨紫、秦俊杰等主演后,倍受网友关注。而网传赵丽颖已到剧组试妆,将会出演该剧。

61b1c04fa40c57c337ffe24402f0b9cf.jpg

赵丽颖诛仙定妆照太丑 代替Anglebaby成功上位

    微博“八戒说娱乐”账号近日曝光了赵丽颖片场照,配文“碧瑶赵丽颖,雪琪杨紫,这样看下来全剧最美的还是李易峰的张小凡,本碧瑶粉实力拒绝……”。

    照片中的赵丽颖比起以往的形象多了一个萌萌的“少女刘海”,发型的改变另网友们大吃一惊,纷纷在底下评论“我不信我不信!”“画风都不一样了有木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