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女友林晓黑历史遭扒《煮妇神探》男星皆为其前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0 17:13:01

  自胡歌与新女友夜宿酒店被拍,胡歌大方默认恋情之后。新女友林晓个人资料就被翻了个底朝天。近日,林晓黑历史遭扒,历任前男友光令人惊呆,《煮妇神探》男星竟全部躺枪,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胡歌。

【图】胡歌女友林晓黑历史遭扒《煮妇神探》男星皆为其前任

    另外,被网友扒出一组早年的旧照中,对比林晓现在的“网红脸”确实整容痕迹颇多,更有人爆料林晓做过外围,私生活并不如报道中那样单纯。

    网上盛传的林晓在大学期间只有一段恋爱史的说法,根据“超高能E姐”的爆料,也并不属实。已知的,她自己发在好友圈里秀恩爱的圈内男友就有三个,分别是:刘恩佑、郭晓然、张胜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