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被骂惨 大陆圈钱遭抵制网友喊滚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5:40:17

  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最新消息,据说与湖南卫视合作的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因其言论近期争议太大已取消合作!徐诺宣大陆圈钱为何会遭抵制?其实是因为她说过再也不会来内地发展了,还在东京影展上哭诉说自己不是中国人。

b47ee818gw1ezyt7fbzqwj20d9095wf4.jpg

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被骂惨 大陆圈钱遭抵制网友喊滚出

  此前,关于台独、港独艺人的风声非常紧,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甚至在一次例行发布会上严重声明“我们决不允许少数人一边在大陆赚钱,另一面却支持‘台独’分裂活动,破坏两岸关系。”,而几年前的徐若瑄口出狂言,台独分子名号坐实。如果徐若瑄真的加盟芒果台的新节目的话,那她就打了自己的脸,另外,芒果台邀请这样的艺人,观众也是绝不会答应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