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被骂惨 大陆圈钱遭抵制网友喊滚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5:40:17

  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最新消息,据说与湖南卫视合作的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因其言论近期争议太大已取消合作!徐诺宣大陆圈钱为何会遭抵制?其实是因为她说过再也不会来内地发展了,还在东京影展上哭诉说自己不是中国人。

681aa1f9jw1ezyrv45etaj20da0a9dgg.jpg

徐若瑄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被骂惨 大陆圈钱遭抵制网友喊滚出

  据悉,徐若瑄早年间以才艺美少女冠军的头衔出道后,几年之后她加入日本乐团“黑色饼干”,并在日本混出了一片天地。不过,2000年后,徐若瑄把事业的重心放在国内,但几年后她又重返日本发展事业,并称不会再到中国内地发展。

  返回日本后徐若瑄在东京影展上哭诉自己是台湾人不是中国人,随后她又把日本比喻成养母般的存在,“日本对我而言就如同是养母般的存在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