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最新消息曝光甜蜜牵手照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4:27:03

  宋智孝和姜gary的周一情侣组合可谓是红遍亚洲。对于两人是否真的交往也一直被关注,有消息爆料称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自宋智孝与男友白昌洙分手后,gary就对宋智孝展开爱情攻势,在日前爆出的runningman照片中,gary紧牵宋智孝的手两人十分恩爱。

360截图20151222092612234.jpg

  韩国大热综艺《Running Man》“周一情侣”在脸书上传了S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后跑男团队的聚餐照,并写道“现在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情绪了,这是真的吗?!!”照片中智孝搂着Gary脖子,坐在Gary腿上的画面吸引了网友的视线,Gary陶醉的表情更是引发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