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 最新消息曝光甜蜜牵手照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4:27:03

  宋智孝和姜gary的周一情侣组合可谓是红遍亚洲。对于两人是否真的交往也一直被关注,有消息爆料称宋智孝和gary公开恋情,自宋智孝与男友白昌洙分手后,gary就对宋智孝展开爱情攻势,在日前爆出的runningman照片中,gary紧牵宋智孝的手两人十分恩爱。

360截图20160113112740328.jpg

  自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以来,便一直受到各国观众的追捧。其中成员Gary(姜熙健)和宋智孝组成的Love Line,因为节目在周一录制所以称为周一情侣。随着节目的热播,这对情侣档也逐渐受到外界关注,近年来“在一起”的呼声更是持续不下。甚至还有不少粉丝细心的扒出两人在节目中的“小粉红”,以力证两人有爱证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