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笑李晨胖到160斤没朋友 大黑牛家世背景显赫系军二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5 09:32:55

  李晨看起来身材健壮,但根据上一期跑男自曝原来大黑牛李晨体重高达80公斤,也就是160斤。也难怪范冰冰会笑他。范冰冰选择李晨是为什么呢?且不说李晨性格好,再说李晨的家庭背景也是十分显赫吓人呢。

Img424662134.jpg
范冰冰李晨胖到160斤没朋友 大黑牛家世背景显赫系军二代

  恋爱中的李晨心宽体胖,前几天曾在微博晒过体重秤的照片,坦言自己的体重已经飙升超过了160斤,让网友不敢相信。10月28日下午,李晨在微博晒出头戴蝙蝠侠面具照片,胖胖的脸庞让网友险些认称“筷子兄弟”。

  随后又是一波“惊吓”,李晨放出一张身穿粉色猪头t恤的照片,还笑称:“没有卖牛的,只好穿赤赤上街啦…”陈赫在《跑男》中的口头禅“你是猪吗”被李晨拿来不忘调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