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玮甯王柏杰恋情因激情戏 拍床戏吻到缺氧曾拒绝阮经天求婚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3:25:29

  自从许玮甯与阮经天8年的恋情分手后,随之前女友许玮甯的感情生活也被网友随时关注着,对于拒绝阮经天求婚真相也被扒出,不久前,有爆料称许玮甯王柏杰被传恋情曝光,而前男友阮经天很不悦一脸铁青,还被曝许玮甯与王柏杰的恋情是因两人拍摄激情戏结缘的,许玮甯王柏杰曾拍床戏吻到缺氧。

QQ截图20151126131733.jpg

  11月26综合报导 艺人许玮甯在3月底结束与阮经天长达8年的恋情,投下一颗震撼弹。日前宣传电影时,许玮甯松口有人正在追求中,之后就被拍到小6岁的男星王柏杰打扮轻便进出她家,2人疑似因为拍摄《失控谎言》发展出新恋情,现又被曝出「玮柏恋」还处于暧昧阶段,而这一切都起因于一场床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