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个人资料曝光 网传李沁的男朋友是杨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20:20:11

  近期,电视剧《幸福归来》热播,女主角李沁个人资料被人肉。在李沁个人资料中,有不少李沁与杨洋的亲密照。随后,网上传出李沁的男朋友是杨洋的说法。

1.jpg

杨洋女朋友是李沁证据 个人资料曝光其整容前后对比照

  今年5月27日,李沁和金世佳的恋情被曝光,众人纷纷祝福,毕竟男未婚女未嫁,而且两人的颜值很般配,但这对甜蜜的小情侣,令杨洋也上了热搜榜,网友们得知李沁和金世佳在一起了,纷纷艾特杨洋:“杨洋,李沁竟然和展博在一起了,你怎么想的?” 

  不管杨洋和李沁的恋情是不是真的,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李沁现在和金世佳在一起,这就够了。而杨洋近年来越来越红,资源好得不得了,后续作品比如《盗墓笔记》、《旋风少女》都在等着播出。杨洋没有女朋友,有事业就够了,还不会伤了女友粉们的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