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郑恺回应发飙 张馨予分享内涵图暗示范冰冰吃“剩饭”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5-11-25 22:23:59

  【娱乐头条】郑恺回应发飙 张馨予分享内涵图暗示范冰冰吃“剩饭”近日,娱乐圈可谓曝闻不断,

郑恺发飙疑因不满被鹿晗撕名牌 揭跑男鹿晗与老队员恩怨

郑恺回应发飙,图为郑恺和鹿晗

郑恺回应发飙

  郑恺回应发飙,鹿晗转发郑恺微博

  昨日,有网友通过Mopair星店平台发文爆料: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并上传了秒拍视频,视频显示,郑恺脱了衣服直接摔地上,似乎不太高兴,鹿晗在后面一脸错愕,不知所措。

张馨予分享内涵图 揭其坐台丑闻与霍建华开房不雅照全集/图

  张馨予分享内涵图遭网友讽

张馨予分享内涵图 揭其坐台丑闻与霍建华开房不雅照全集/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网》11月24日讯,内地女星张馨予是李晨的旧爱,先前趁着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时,互相爆料劈腿引发外界议论,被批想借机提高知名度炒作。近日她微博分享1张图片,被指疑似暗呛范爷“捡我剩的男人”,虽然马上删除发文,但仍引起网友不满,针对此事,她再度发文澄清,表明没有要暗讽别人的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八月底,就有媒体拍到李晨与一众好友深夜买醉,疑似借酒消愁。曾经轰动一时的“石头恋”就这样告吹?据知情人透露称,二人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劈腿恋上了霍建华,二人被爆曾于杭州一同开房,李晨后来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故二人分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