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穿我错了T恤抢镜 真心悔改出轨破与马伊俐离婚传言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3:38:43

  近日,文章身穿印有“我错了”字样的T恤出镜,带领女儿文君竹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不时与女儿低头交谈,父爱满满。文章穿我错了T恤引网友议论,似真心悔改出轨事件,与马伊俐离婚传言不攻自破。

文章穿我错了T恤抢镜 真心悔改出轨破与马伊俐离婚传言

    自文章出轨事件发生后,文章就一直蛰伏在家中。今日穿着“导演,我错了”T恤出镜,似乎是沉寂太久,希望能重新复出吧,另一层疑似应该也是对妻子马伊俐的歉意吧。

    马伊俐重新复出,被批身材严重走样,胸部下垂,新剧大尺度频传与文章离婚消息,这些信息负面消息反而帮助马伊俐重新爆红了。关于马伊俐有没有跟文章离婚,外界议论纷纷,版本不一,其中离婚传闻甚嚣尘上。但是当事人始终没有露面澄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