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灵异事件档案 慎入!女主播晒刮痧照 背部淤青吓坏网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4 20:41:11

   娱乐圈灵异事件档案 慎入!女主播晒刮痧照 背部淤青吓坏网友(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明璟过去曾是线上知名的甜心主播之一,下了主播台之后动态消息依旧受到许多铁粉关心。而她近日疑似因为工作压力大,到按摩店纾压,结果最后美背和颈部竟严重瘀青,事后还将惊悚的照片晒出,吓坏网友。

娱乐圈灵异事件档案(周明璟)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明璟过去曾是线上知名的甜心主播之一,下了主播台之后动态消息依旧受到许多铁粉关心。而她近日疑似因为工作压力大,到按摩店纾压,结果最后美背和颈部竟严重瘀青,事后还将惊悚的照片晒出,吓坏网友。

周明璟女主播晒刮痧照 背部淤青吓坏网友

    周明璟透露,当天按摩时因为肩颈实在太紧,按摩师好意顺便提供刮痧服务,过程中她还问对方是否有出痧的状况,按摩师傅声称只有‘一点点’,没想到她回到家脱了衣服才发现,几乎整个背和脖子都有大片红紫斑状的瘀青,连本人看到实际状况都吓了一大跳。而她事后也将自己的瘀青的裸背拍下上传网络,也让不少看到的网友下了一大跳,也不忘提醒偶像平日要好好保重身体。

    妆点网独家撰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