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娱乐圈灵异档案追踪 胡歌车祸真相柏雪失踪案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4 22:17:45

  娱乐圈经常传闻一些蹊跷的事件,曾经的柏雪失踪案就是大家一致热议的话题,另外,最近大热的胡歌车祸也曾被司机曝系灵异事件,今天小编揭秘这两起事件的真相。

   360截图20151124222049393.jpg

    曾经饰演《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小仙女成名的柏雪,在当红时期突然隐退失踪,一度引发网友猜测,不少网友在论坛爆料柏雪灵异失踪案消息,更加引发怀疑,难道真的是人间蒸发吗?

  其实在前几年,柏雪曾经在微博上曝光自己的近况,称己已经隐退相夫教子,但是有些网友依旧称柏雪微博公布的照片有蹊跷,而且近段时间柏雪却再度从微博上失踪,所以网友再次传出柏雪灵异事件,究竟真相是什么,柏雪个人资料中有没有蹊跷呢?让小编来告诉你。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