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为何被喊滚出娱乐圈 个人资料大起底男友神似胡彦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2 15:57:20

  刘惜君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而被关注,虽止步前五却因其外貌而迅速走红。一直人气高涨的刘惜君为何被喊滚出娱乐圈?据悉“刘惜君滚出娱乐圈”和郁可唯粉丝撕X,纯属躺枪。刘惜君个人资料遭起底,曾与胡彦斌传绯闻。

    今天(11.12)刘惜君的名字也被歌迷们发上热搜榜引起关注,还有网友曝光了现场的照片。既然是首唱会,那么现场的气氛怎么样呢?应该说挺好的,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刘惜君首唱会现场不仅歌迷爆满,而且歌迷们热情高涨,不停地拿着应冠邦挥舞。
    刘惜君再次走红引关注,粉丝们当然不会放过对她八卦的机会。因此在相关微博下面小编看到了有网友扒出了刘惜君参加快女成名时候的男友。据网友透露刘惜君的前男友叫颉彦君,是一个快乐男声。人长得特别帅气,有点像胡彦斌,据说跟刘惜君是痛心。不过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两人后来分手了,可能是刘惜君当时成名之后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了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