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示爱胡歌粉丝起哄公布恋情 被调侃是胡不是霍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7:47:29

  今年最火的电视剧男主角,非霍建华和胡歌莫属,没想到两人私下更是关系十分好的朋友,据悉,霍建华胡歌拍摄《仙剑》相识,友情已经近10年,而近日霍建华示爱胡歌更是引发粉丝热捧,起哄胡歌霍建华公布恋情,并称两人“是胡不是霍”。

  2345截图20151110174501.jpg

   今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胡歌霍建华出席某活动时坐在台下亲密谈话、嬉笑的动图,图中,霍建华表情相当丰富,完全不是平日里冷冰冰的样子,而胡歌则包袱加身,略显矜持。

  网友留言调侃:“霍真的是少女的感觉!胡攻的气质不要太明显”、“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