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否认与袁弘绯闻 袁弘现任女友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6:14:37

  日前,二姐张歆艺现身《天天向上》,不仅大方谈论与前夫杨树鹏的婚姻,而且否认自己与袁弘的绯闻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而袁弘近日参加《真正的男人》人气飙升,关于袁弘现任女友是谁,粉丝也十分关注。

 
 搜狗截图15年05月14日1625_27.jpg
 
  8月23是袁弘的生日,其粉丝准备了精心的礼物提前到场为其庆生,蛋糕、蜡烛,并为袁弘集体合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意即永远在意并支持自己的偶像,这份暖心的生日惊喜让袁弘大为感动。搭档张歆艺在知道了袁弘即将过生日的消息之后,干脆利落地问了一句,“生日礼物想要什么?”袁弘也毫不避讳地直接回应:“我单身。”随后张歆艺坦言确实给袁弘介绍了女朋友,就是还没见面。其“不靠谱”的行为再次逗乐了现场记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