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否认与袁弘绯闻 袁弘现任女友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6:14:37

  日前,二姐张歆艺现身《天天向上》,不仅大方谈论与前夫杨树鹏的婚姻,而且否认自己与袁弘的绯闻称两人只是好朋友。而袁弘近日参加《真正的男人》人气飙升,关于袁弘现任女友是谁,粉丝也十分关注。

搜狗截图15年05月14日1615_25.jpg
 
  对于感情问题,张歆艺并不避忌。早前发微博为前夫杨树鹏庆生,两人离婚后的关系也成为一时焦点,张歆艺直言离婚后亦是朋友:“感情虽然结束了,但我不觉得两人就会因此成为陌生人。即使现在见面了,我们不会尴尬,可以很自然地打招呼聊天。”
 
  当前,因为与袁弘私交甚笃而频传绯闻,张歆艺予以否认,称:“我们真的只是很铁的哥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别的就真的没有什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