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曝参加《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原因 让人哭笑不得

来源: 新浪网 2016-10-07 19:30:10

  导语:湖南卫视推荐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即将开播,杨幂等女星的加入备受粉丝关注,而当采访中被问及为何如何受虐时,杨幂表示自己就是一条女汉子,让不少粉丝纷纷点赞幂爷威武!

1.jpg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即将开播,杨幂、黄子韬等八位明星组成的男兵女兵团队进驻部队,与战士们同吃同住同训练。日前杨幂接受采访,谈到为何会选择加盟《真正男子汉》,表示:“我就是汉子,我骨子里就有特爷们的东西在,这节目很适合骨子里的我。我平时跟野草一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目,穿上军装去做任务的时候,那种共荣感和使命感是爆棚的!”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她真的很正能量,前几年到现在的一些流言蜚语从来没有打败她,逆生长啊好。”“还是海军部队”“我一直都很佩服大幂幂这股韧劲,当年没有把她打倒,现在谁也别想打倒她”“爷们的坚强的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