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 沈梦辰杨幂加盟十月开播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2 20:47:50

  导读:《真正男子汉》第一季播出后反响热烈,今日网曝出《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嘉宾名单,据说第二季将加入女兵,沈梦辰、杨幂佟丽娅将加盟录制,据爆料,该节目将在十月开播。

真正男子汉.jpg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 沈梦辰杨幂加盟十月开播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真正男子汉》第一季反响热烈,近来第二季也已经开始进组拍摄。对于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的王宝强来说,已经确定不参加《真正男子汉2》,而其余嘉宾也面临大换血,常驻嘉宾有黄子韬、蒋劲夫,孙杨作为特邀嘉宾也会进组。另据获悉,第二季还要加入女兵环节,而出演嘉宾很有可能是杨幂和佟丽娅还有沈梦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