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名单曝光阵容强大 或有女嘉宾加盟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2 16:11:32

  导读:7月2日,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就要播出了,网友们迫切想知道第二季嘉宾名单都有谁?据悉,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阵容强大,胡歌、易烊千玺、李易峰、吴秀波、张涵予、陈道明参加,而且有可能还有女嘉宾加盟。

QQ截图20160622160946.jpg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名单阵容强大 或有女嘉宾加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的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第二季有望加入女性嘉宾,节目记录6位有年龄跨度,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改变身份,在不同军兵种经历4次5天4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

  《真正男人汉2》播出时间:2016年7月3日首播,尔后每周日晚20:20更新一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